媒体

2021媒体报名

2021 硅谷高创会年会秉持着“赋能未来”的信念,将首次以“云上创新周”形式举办,打造全球互联的创新网络,与硅谷、波士顿,西雅图,纽约,洛杉矶,北京,深圳,南京,香港,东京、首尔、新加坡,德国,伦敦、多伦多,以色列(特拉维夫)等创新高地共聚线上。

云上创新周将通过全球创新领袖巅峰对话、五大领域专业峰会、“硅谷之窗”云上展区、“高创之星”创业大赛、全球创新领袖总裁班等多种形式,最大限度地链接全球创新之地,为观众描绘当下科技技术发展全景。

SVIEF主办方现已启动媒体合作申请,您可以在: https://www.eventbrite.com/e/90256492599 注册免费媒体票,我们将在确认您的信息后及时回复。媒体票可参与11月2日至4日的所有版块活动。详情请咨询media@svief.org

媒体合作垂询,请联系media@svief.org



往届媒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