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创之星

第十一届 ”高创之星“ 云上项目路演

第十一届 ”高创之星“ 云上项目路演 线上路演预计将从来自美国硅谷、中国、以色列、德国、英国以及日本、韩国等14个全球创新之地300多个报名申请中经过层层筛选后,选拔出Top 30的优胜项目进入第一轮云上项目路演。
最后经过激烈的群雄角逐,将会产生10个优胜的创业项目参与最后的线上路演。届时我们将有30位著名评委决出“高创之星”云上项目路演前三名!究竟谁会经过激烈角逐后,脱颖而出呢?让我们期待一下吧!
最后10名优胜项目将在30余名著名投资人,技术专家和企业家评委的见证下进行巅峰对决。另外,此次云上项目路演等全部改为线上,不限国家地域,来自于美国,中国,欧洲等地超过200家顶级投资机构都将获邀观摩此次云上项目路演。
云上项目路演将涵盖包括机器学习、智能制造、智能汽车、生物医疗、新材料、大数据、云计算、移动互联网、物联网在内的各类新兴产业和技术。

第十一届 ”高创之星“ 云上项目路演日程

项目报名

项目报名现已启动,请于2021年10月15日前填写报名表格


第一轮云上项目路演

第一轮云上项目路演将于2021年11月以线上路演形式举办,共将有30个优胜项目入围。究竟哪10个幸运儿能够顺利进入”高创之星“ 云上项目路演,敬请期待!


第十一届 ”高创之星“ 云上项目路演

第十一届 ”高创之星“ 云上项目路演将于2021年11月在硅谷高创会10周年·云上创新周期间以线上路演形式举办

立即报名参加

历届优质项目

立即报名参加

了解更多高创之星详情,请发送邮件至:bp@svtic.com